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笑看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笑看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女孩,很平凡的那種——沒有漂亮的容貌,沒有可愛的笑臉,甚至,連作為一個好學生引以為榮的優秀成績也沒有。 

  但是,我雖然平凡,卻不悲觀;我願平凡,但不願無所事事。 

  我生活得很充實,也很快樂。沒天當我拉開窗帘,接受陽光的沐浴時,內心總會有一種東西在萌芽,那是對生活的渴望;每次,當我收到朋友的信件,細細品位信中的友情時,內心總會有幾許感動,那是在感謝生命的饋贈;每回,當我站在雨中,一個人靜靜的聆聽着“滴答滴答”的雨聲,欣賞雨朦朧,天朦朧的雨景時,內心總會有許多的感觸,我會寫下一首恬靜的小詩,那是對大自然的熱愛與讚美。這所做的一切,都會讓我感到生活的美麗。 

  前進的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碰到這樣或那樣的磨難。雖然有時也會感到惆悵、沮喪,但我會在痛苦中尋找快樂,很快酒會“雨過天晴”,面對壓力,我總會以燦爛的笑臉相迎,很快,這種壓力就化為我前進的動力。 

  生活中不可能沒有悲傷,沒有悲傷的生活是不完整的。沒有體驗過失敗的痛苦,我就不能感受到成功的喜悅。同樣,沒嘗過生活的苦澀,又怎能體會到苦盡甘來的味道呢?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我都會在心中暗暗告訴自己,不要難過,不要悲傷,找一個能沐浴心靈的地方,讓起伏的新湖邊的變得平靜如水。 

  誠然,我不能放縱自己去做那些想做而又不應做的事情,但我有權利為自己尋覓一份快樂,哪怕只在分秒之間。 

  或許,我看上去並不優秀;或許,我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點;或許,我的肩上背負着許多人的希望;或許,我在為責任而努力的想做些什麼,做得怎麼樣,我就是我! 

  我懂得積極心態的重要,我明白生活中有着無法推卸的責任,我理解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我更知道為了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我應該笑看人生。 

  女孩,笑看人生!精彩無限

您正在瀏覽: 女孩,笑看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