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之恨夕星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恨夕星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冥冥中,不知為何,有種孤獨侵到心頭,我為之一顫,望着漫天的飛雪,原本美好的冰清玉潔,在我眼裡卻變成了紅色的殺戮,雪之恨……何時了? 

  夕陽早已落下,天際還殘留着餘輝,映着眼中的淚珠兒,嘴角輕輕勾起一抹殘笑,輕咬舌尖,望天鸞,霎時間,淚珠兒滾落,天地崩塌,輕搖頭,甩下淚珠兒。笑那多情夕陽,留戀凡世;轉眼間,夕陽已落,星月生。錚錚傲骨不願與世人同俗,明媚的笑顏不過是曇花一現;傲視天下,彷彿不食人間煙火。星襯着那輪冷傲的凄清明月。終然,不再流淚,窗外肚子飄落的雪花勾走我最後的快樂,剩下的,只有雪之恨。自此,無情。 

  最深愛,最傷害;最希望,最失望。人生,不過一世;草木,不過一秋。為何愛得深沉,望的迫切?將那三春看破,桃紅柳綠又待如何?把這朝華打破,覓那清淡天和。開花的樹,奔騰的河,太過美好,終然太過落魄。兩冊殘卷,眼前直下三千字,胸次全無一點塵。 

  當永生不再是我的想望,當不盡的死亡成為現實;當星空不再明亮,當明月已經與我無緣。活着的人該如何,亡靈又該如何?新鬼煩冤舊鬼哭,天陰雨濕聲啾啾。凄清冷月映在江心,天涯何處生芳草?唯見江心秋月白……無限哀思,與誰訴說?江心何處?我心何處? 

  美麗,純潔的雪;紅色的殺戮。多情的夕陽;冷傲的星月。我終然該何去何從? 

  夕星月,夕星月, 

  夕陽已落, 

  星月生, 

  我已無依無靠, 

  星心愿早已打碎, 

  早已無所念……

您正在瀏覽: 雪之恨夕星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恨夕星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