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則發人深省的廣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則發人深省的廣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艷陽高照,滿是詩情畫意的陽光,我卻因急着趕車無心品味,箭步如飛地衝上了42路車。車上,乘客稀稀疏疏,有失往日的擁擠,我找了一個靠移動TV的座位坐了下來,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可誰也想不到,我看到的不僅是一則廣告,更多的是遠慮和覺悟。

  這是一個觸目驚心的廣告,也是一則發人深省的廣告:

  蔚藍色的地球如同一顆藍寶石,閃耀着吸人眼球的光芒,雪白的雲層和青翠欲流的陸地纏繞在她的腰間,美麗得如同人間仙境。“如今我已46億歲,血液正日漸渾濁,不再清澈。我的肌膚正在乾裂,不再滋潤。我的朋友越來越少,有的正瀕臨滅絕。人類,我的朋友,救救我吧,請不要再給我增加負擔,讓我重新恢復活力,做你們最美的家園,好嗎?”一字一句,無一不飽含真情,說得我心中一陣酸楚,像被人揪了一把似的。看着廣告中震天的炮火,遍地的羊骨,大片大片乾涸的土地,一棵棵被伐倒的樹木,我的心中不禁掠過一絲內疚與不安,如果地球再遭破壞怎麼辦?憂慮像草原上的一把火,在我心中迅速地蔓延開來。

  地球絕對不能再遭破壞了,破壞了地球,自取滅亡的是其實我們人類。試想一下,若地球不復存在了,萬物都會會隨着地球一起灰飛煙滅。濫伐樹木,會引發泥石流, 會引起塌方危及山下的居民;過度開採石礦,會引發陷落地震,損壞工程;過度放牧,會破壞草原,餓死更多牲畜……雲南的旱災,就是因為人們沒有意識到要保護地球,保護地下水,如果他們保護了那些地下水,現在也就不至於每天跑到幾十裡外去挑水了。

  現在還來得及,樹葉在起舞,狂風在吶喊,大海在咆哮,一切的一切都還未失去。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是這則廣告讓我想了那麼多,讓我懂得了那麼多,讓我覺悟了那麼多。謝謝你,發人深省的廣告,我將會實現你的願望,保護我們的家園,讓地球充滿生命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一則發人深省的廣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則發人深省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