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弦之恨【第一卷】愛在情別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弦之恨【第一卷】愛在情別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離弦之恨【第一卷】愛在情別時 標籤:愛在離別時作文 離別時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月有陰晴圓缺  

  無論何時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楔子  

  子時已過。  

  皇宮一角的閨房裡油燈依然未熄。  

  站在暗處。  

  透過紫砂簾,一女朦朧的身影,顯得格外淡漠.獨孤……她在刺繡,是一對鴛鴦。  

  在京城流傳過,鴛鴦是“痴情”的象徵,傳說一對鴛鴦總是永不分離,終生相守,如果有一隻不幸死亡,另一隻將終生“守節”,甚至抑鬱而死。  

  “禹昔,很晚了……早些休息吧……”一位身着青衫綢緞的翩翩公子出現在閨房裡。  

  “恩~……”輕輕得應和。  

  隨後,夜裡的宮,靜了。

  離弦之恨【第一卷】愛在情別時  

  ***禹昔***  

  早晨,陽光和煦。透過紙窗,纖纖少女斜躺着。她的呼吸似乎十分微弱。  

  “禹昔,禹昔~怎麼回事?受涼了~?”翩翩公子又出現在閨房內。  

  “嗯``哥?!您怎麼來了?不是說過嘛,我自己行!”禹昔掙開睡眼。  

  “禹昔,你知道自己的身體需要休養的,來,這碗葯喝了……”禹昔被封名為“鈺弦公主”。她是當今皇朝東宮皇后的閨女。禹昔傾國傾城,國色天香,卻不幸“嚴重貧血”。宮中的御醫無法為禹昔公主配製藥材。  

  她只能靠兩周一輸血維持生命。  

  “哥,你說,為什麼天上的星星會落下來?”禹昔問道。  

  “因為民間有人已經離去了……”  

  “那麼,我死的時候,那顆最美麗的星星也會落下來的嗎?”  

  “不!禹昔是天下最乖的女孩,最乖的女孩的星星是永遠留在天上的,所以,禹昔,你要堅強~。”  

……

您正在瀏覽: 離弦之恨【第一卷】愛在情別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弦之恨【第一卷】愛在情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