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小心喝了洗潔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小心喝了洗潔精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有點兒煩,我還把那件煩事記在心裡,來跟你們說說吧。

  就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竟然喝了一口洗潔精!大家可能會很好奇:“你又不是傻子,你怎麼喝洗潔精了呢?”別急,這件事還得由我細細道來……

  中午,好朋友戴麗莎和羅榮陪我一起到食堂吃飯,其中,朋友戴麗莎帶着一個“糖果盒”,我以為是她帶去“炫耀”的,問她要,她模說的話我沒聽清楚,她不給我就算了。途中,我說:“哎呀,飯盒又髒了,羅榮、戴麗莎,等下你們等等我,我去個碗。”戴麗莎拿了我的勺子,我正奇怪要做什麼,只見她打開那個“糖果盒”,看見裡面粘粘的液體,心裡產生了疑問:不應該是糖果么?哦,可能是她用來裝“糖水”吧!只見她從盒子里用我的勺子碗了一點兒水,我心想:還挺大方的嘛。我以為是什麼好吃的,就一口含住,剛開始我沒反應過來,發現這“水”越來越苦,我也沒敢吞下去。她說:“你吃了幹嘛!這是洗潔精啊!”“呸!”我立刻吐了出來,用水漱了幾下口。那味道,真酸爽……

  唉!都怪我這嘴巴!明明知道這“糖水”很香,不對勁,盡然還差點吞下去!和死神擦了肩膀呀!

您正在瀏覽: 不小心喝了洗潔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小心喝了洗潔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