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許願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許願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女孩對男孩說,“人們說,只要對着紫色許願砂許願,願望就一定會成真。” “恩,知道。相信我,我一定會找到紫色許願砂,然後我們兩一起許願,好不好?” 女孩笑了,說道:“好啊,我要許願我們兩永遠在一起!” 之後,男孩把女孩送回了家,男孩回家的路上,醫院的情形又展現在眼前: 這幾天,女孩總是說自己頭暈,所以男孩帶着她到醫院看病。這天,他到醫院去看結果,醫生告訴他,女孩得了白血病,而且是後期,她的生命最多也只剩下3個月了。 這件事男孩並沒有讓女孩知道,他要讓她快快樂樂地過完這3個月,再說,也許會發生奇迹呢?因為答應了女孩要找紫色許願砂,男孩四處奔波,但紫色許願砂畢竟只是一個傳說。男孩花了2個多月去找,最終還是枉費心機。但女孩眼看着一天天的虛弱了,男孩不知道她還能撐多久。 為了完成女孩的心愿,男孩找了一些白砂,把它們噴成紫色,裝在一個精美的盒子里,把它們送到了女孩面前。女孩笑着接過了這份禮物,併當場許下了願:“不管我的生命什麼時候將結束,紫色許願砂,你都要讓我的他好好活下去。”說完,她笑了,對男孩說:“你不要在瞞我了,我知道,我得了白血病,而且是晚期,你會像我說的,好好活下去——活的更好,對不對?” 男孩點點頭,看着眼前這可愛的人兒,落下了淚——只為她而流的淚。女孩想為男孩擦淚,在手剛接觸到皮膚時,那隻手無力地垂下,她也在他面前倒下,她手裡的那瓶紫色許願砂,碎了。 屬於他們的奇迹最終沒有出現。 

  

您正在瀏覽: 紫色許願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許願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