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心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抹不去的傷痕, 

隱不去的心痕, 

依舊的哀婉和凄美, 

猶在的憂悒和惆悵; 

摸不透的心口, 

看不透的入口, 

找不到的出口, 

早已迷失在這樣的分岔路口, 

望着同樣迷失的悲痛和心傷飄搖在風中……

  有人說,心情是一種色彩,那麼,我的心情便是淡紫色的,淡紫色的憂鬱,淡紫色的哀傷…… 

  曾經有過這麼一段時間,我的世界是黑色的,家庭出現了變故,學習出現了波瀾,我的心情也變得像紫色一樣了.我想到了叛逆,我的世界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讓它一直荒費下去吧! 

  我把我的想法都告訴了我QQ上的好友.他們都很驚訝,都在勸我,我說,那我要怎麼樣呢?我還能怎麼樣呢?他們說,你要懂得發現,世界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記住,“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  

  “上帝在關上你一道門的同時,也會替你打開一扇窗”,真的,我的朋友就是那一扇打開的窗,他們鼓勵我,支持我,讓我一次次戰勝困難! 

  於是,我的世界又變成了金色,那樣的燦爛,那樣的靈動. 

  我的世界依舊有哀婉和凄美,我的心情依然是淡紫色,But I Believe,快樂的日子終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紫色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