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並喜歡純純的紫色,我也喜歡那種深深的紫色,那樣的紫色顯得很深沉,讓我的心情很開朗。我喜歡紫色中透露出一點藍色的紫藍色,那種顏色是我見過的最美的顏色,是我見過的最神奇的顏色。 

  我買的東西幾乎都是紫色的,我所有機器的屏幕也幾乎都被我調成紫色,我陷入了紫色的海洋,遨遊在其中,感覺唯美。我熱愛它。而且我認為,紫色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在推動我前進。或許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吧!紫色,我會傾注全力去熱愛它…… 

  我的心情是紫色的,我的一切都是紫色的。 

  “如何在喧囂的都市裡求片刻的寧靜 

  如何在浩瀚的網海中宣洩你的情感 

  沖一杯黑咖啡 

  享受在苦澀中的那一點清香 

  你告訴自己 

  多少秋雨淋濕的記憶 

  多少失去歲月的斑點 

  多少已逝的青春 

  所有的所有…… 

  今夜都將帶給你歡樂 

  窗外或許是明月高懸,夏蟲唧唧 

  或許是銀霜滿地,靜寂無聲 

  漆黑的夜空 

  這裡,你看到的不僅僅是清冷的文字……” 

  這是我在一個關於紫色的網站中看到的一篇文章,它的名字就叫紫色心情,這也正是我此刻想要表達的心情。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很喜歡這類文章,含義豐富,文采優美,而又深入人心,而且打動人,抒發感情,有一種傷感的味道。我很喜歡那種傷感的文章,或許也是紫色所具有的特性,也是它的特別之處,讓人看到它就能被打動。也許,這也是我喜歡紫色的一個重要的原因。 

  我發現,文章寫到這裡,我不再像文章剛開始那樣盲目地喜歡紫色了,我開始尋找我喜歡紫色的原因,促使我更加熱愛它。 

  我是紫色的守護神,為你們帶來一片紫色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紫色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