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星空(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星空(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美麗、聰明的富家千金,17歲,性格開朗、樂觀,樂於交友,有着一頭烏黑的捲髮,清澈的眼睛,惹人喜歡。她的名字是——佳宣。 

 她的好友——溫柔可愛的?蕾,活潑好動的琳芳。同樣的年齡。 

  ——《題記》 

 初中畢業后,三個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她們決定集體轉到上海天芳學校,轉到那個沒人認識她們的學校——她們過煩了那種整天被男的包圍,女的嫉妒的生活。 

 開學的一天,她們紛紛把額前的劉海紮上去,掩蓋了她們的一些美麗。 

 果然,這個學校沒有一個認識她們的,因為劉海紮上去的原因,她們似乎沒有被任何人注意上。 

 開學典禮上,校長:“.............現在請入學考第一名的林佳宣同學上來講講她的感受,大家掌聲鼓勵。”佳宣沒想道還要上去講話,不過她沒有任何的一絲緊張,因為在小學到中學的種種場合她都見過了。 

 佳宣走上了席台,隨便說了些話就走了下來,她覺得,這太無聊了,便與?蕾、琳芳走回了班級(她們分在了同一個班級),沒想到班級還有另外一個人——程明浩。一個冷酷帥氣的王子,是校長的孫子,同樣是尖子生。 

 “你好,我叫佳宣,我們能交個朋友嗎?”佳宣伸出她那美麗潔白的手,微笑地看着他。 

  程明浩會怎樣呢?和佳宣交朋友,還是回絕她呢?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事呢? 

  欲知後事,請看下回分解...........^_^

您正在瀏覽: 紫色星空(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星空(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