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口算比賽”獲獎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算比賽”獲獎感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口算比賽”獲獎感言 標籤:獲獎作文 獲獎了作文 我獲獎了作文 獲獎之後作文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我參加了口算比賽,並且獲得了羨慕已久的一等獎。一等獎,是多麼的不容易啊!成功的背後是什麼?成功的背後是汗水,是努力,是競爭、、、、、、經過一次次初選,一次次落後,一次次到達淘汰的邊緣,是我磨練出了驚人的毅力。

  在口算比賽的時候,一雙雙眼睛虎視眈眈地望着我,我分外緊張,全校各班的高手齊聚一堂。可是,我也不能示弱,既然我參加了這次比賽,那我也是高手之一,我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終於順利結束了。我緊張的面孔慢慢鬆弛下來,這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的直覺告訴我我一定是一等獎,因為我還是發揮得很棒。

  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成績,眼中彷彿出現了站在領獎台上光榮的那一刻。許多天後,我站在了領獎台上——我成功了。

  我成功的那一瞬間,我想起了敬愛的楊老師。是誰陪我練習?是楊老師。是誰陪我練習?是楊老師。是誰將我帶向成功的那一刻?是楊老師。我終於領到了來之不易的一等獎,感到無比的榮幸。這真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通過這次口算比賽,我覺得我不虛此行,讓我之前的點點滴滴努力沒有白費。是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會繼續努力,希望以後的口算比賽我會表現得更加出色。

 初一:葉果

您正在瀏覽: “口算比賽”獲獎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算比賽”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