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立一個愛心基金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立一個愛心基金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們坐進寬敞明亮的教室,接受老師傳授知識的時候;每當我們在公園、足球場、藍球場盡情玩耍的時候;每當我們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享受着幸福生活的時候,同學們,你們是否想過,那些貧困山區的同齡人、那些遭受自然災害遇到生活困難的孩子們,此時此刻又正在幹什麼?相信許多同學會說,想這些幹嘛,只要我們過得快樂就可以了。可是那些與我們同齡的孩子們同樣也渴望汲取知識,同樣也希望盡情玩耍。又有誰能給他們伸出援助之手? 

  前幾天,我在電視新聞里看到,為了幫助那些遭受罕見雪災的人們能和我們一樣過上一個和諧歡樂的春節,我們上海的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積極捐款、捐物。我心裡忽然產生了一個想法:何不成立一個愛心基金會,動員同學們一起加入進來,一起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齡人,讓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同時我們也一定會得到更多快樂。 

  在我的愛心基金會裡,有的同學捐出了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有的同學捐出了自己心愛的學習用品,有的同學捐出了自己平時喜歡的書籍……,在我們大家的幫助下,許多孩子的臉上又重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展開想象的翅膀,腦海里勾畫出我的愛心基金會溫馨畫卷,同學們都成為了愛心基金會的主人,奉獻着愛心,製造着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立一個愛心基金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立一個愛心基金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