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獲獎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獲獎感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XXX。今天,我很榮幸成為年級數學競賽的一等獎四位同學之一。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對我長年以來的用心良苦,還有同學們昔日的幫助。

  記得在我剛剛升入一年級的時候,最先跟我打招呼的,不是同學們,而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我有空會經常跟她談心,說出自己內心的煩心事,我甚至認為這是對於我來說最好的排解煩心的方法了。因此,數學課上,我總是積極舉手,認真回答問題,總是讓老師和同學們拍手叫好。我親口對老師說::“我一定會學好數學!”可是,在二年級的時候,你卻突然走了,我們的數學老師換了一個。新的數學老師原先是教六年級的,因此,對大家的要求也會更加的嚴格。我很多次杯數學老師罵,很多次打算放棄數學之旅,可是,每次,我都想起了一年前我的誓言,又讓我重新振作。現在的我,五年級了,這位二年級的老師已經與我們相處四年了,她每次都會越來越嚴格,可是自從那次被罵之後,她再也沒有罵過我,也再也沒有理由來罵我。因為我時時刻刻記着我的誓言“我一定會學好數學”!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五年級:何以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