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立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立秋 標籤:立秋作文

  今天是立秋,我本來並不注重節氣,而家裡有老人,老人比較注重節氣。如果我的姥爺不說,我都不知道秋天已經來了。

  細心的感受一下,雖然還穿着半袖和短褲,但是天氣沒有那麼熱了。最近一直在下雨,晴天的時候很少,出門都要帶着傘。

  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秋天的,因為我家在東北,夏天的時候很熱,冬天很冷,春天來的特別晚,幾乎沒有太多的過度,就到夏天了。在詩人的筆下,秋天大多是凄涼的,很多詩人通化描寫秋天來表達自己的境遇。但是在我看來,秋天別有一番風味。最有特色的就是楓葉,楓葉只有在秋天的時候特別紅,秋天也是收穫的季節,是農民最忙碌也最開心的日子。

  秋天也不會有那些蚊子和蒼蠅來打擾我們,可以睡個好覺,那些天氣炎熱的南方也不用每天都與風扇或者空調為伴。

  秋天也是學生開學的日子,在這樣涼爽的日子開學,一切都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切都充滿着新的希望,而且不久的日子就會有寒假的到來,想到這就很開心。

  秋天,不論其他人如何看待你,我都會一直喜歡你,我出生在秋天,你給了我特別的含義,秋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立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