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千紙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千紙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是一片陰沉沉的天空,好像了老天的重擔。昔日那飄着桔黃色光影的黃昏,淡紫的天空,潔白的雲朵都不見了,那深深的沉悶,正如我的心情——深深的失落、沮喪、傷心……

  拽着手裡那張刺眼的試卷,我垂頭喪氣地趴在桌子上,沉思着:“為學不好數學?沒努力嗎?貪玩嗎?……”

  “姐姐,姐姐,你看我給你帶來了?”妹妹邊跑邊說,那急促的跑步聲中帶着甜蜜的親熱勁兒,好像窗前那微風拂過的風鈴,真好聽!可惜沮喪的我已對都索然無味了,天空那麼灰白,眼前這貝殼的風鈴也顯得那麼蒼白無力。“瞧,這是?”妹妹得意而歡快地說。“千紙鶴?”我驚訝了。“嗯,這是千紙鶴。”妹妹拿起籃子的一隻粉色的千紙鶴仔細端詳一番娓娓道來:“姐姐,你知道嗎?千紙鶴它是快樂、幸運、幸福的象徵,它紙折的,可它也有窗外小鳥般的快樂幸福……。”

  聽了妹妹的番話,我拿起了一隻千紙鶴,它是紫色的,有天空一樣淡紫,一樣美的顏色。它的翅膀揚起着,好像要飛向它心中的那塊嚮往已久的地方,頭凝視前方,永不言敗,永不放棄像雨中的飛燕。我笑。望着眼前留着汗的妹妹,突然間她好像迎着三月朝陽帶着露珠盛開的桃花佇立在灰白的天空下,好美,好可愛。

  “來,把它和我以前折的星星串在一起”我興奮地說。“嗯”妹妹爽快地答應了。那一隻只孤單的千紙鶴被我和妹妹連起來掛在了窗邊。不知時候,太陽已了,天空好蔚藍還有那飄着桔黃色的光影的黃昏,更有那一串串愛的千紙鶴。

  一陣微風拂過,千紙鶴翩翩起舞,夕陽把流光灑在千紙鶴上,那迷人的跳動迷離着的眼睛,我和妹妹出神地望着串串愛的千紙鶴彷彿也變成了一隻幸福的千紙鶴,和它們笑着、跳着……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80中初一:雨筱瀟

您正在瀏覽: 幸福千紙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千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