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欺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被欺騙的傷害最大……一直這樣認為。

  但其實欺騙的承受的痛苦比被欺騙的還要多……因為他要承受着能說但有不說的秘密。

  ——題記  小時候, 我, 曾是個, 純潔天真的女孩。 老師, 曾說過, 欺騙別人的人, 不是好孩子。 於是,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 不欺騙的好孩子。 我堅信, 欺騙的人, 不是好人; 被騙的人, 是可憐人,

  但, 隨着, 時間的消逝, 時代的推移, 生活的艱辛, 我不得不承認: 自己, 變了……

  當媽媽過生日時, 買了禮物, 卻給爸爸, 說是他買的, 我欺騙了; 當爸爸要回來時, 買了蜜桔, 因為他喜歡, 卻說便宜買的, 我欺騙了; 當與同學相處時, 最喜歡的, 卻因她愛, 說是不喜歡, 我欺騙了; 當與朋友相處時, 我很熱心, 人緣也很好, 是最活潑可愛的, 我欺騙了; 當接觸校小混混型時, 為了不欺負 我會罵人, 我會喝酒, 很厲害野蠻, 我欺騙了; 當與親戚接觸時, 我很懂事大方, 是個淑女, 我欺騙了; 當在老師面前時, 我很聽話, 十分優秀, 是個好助理, 是個乖乖女, 我欺騙了; 當我傷心哭泣時, 父母問我, 你怎麼了, 我沒事啊, 我欺騙了; …… 心卻不是滋味, 感覺生活好累。 每天, 都在扮演, 無數個出色的角色, 不止一次問自己, 面具下的我, 到底是哪一個? 想要, 不再欺騙, 摘除面具, 卻發現, 它已緊緊貼住你, 怎樣也摘不下去。 漸漸的, 便熟悉了……

  其實 有時 欺騙的人 比被欺騙的 要更痛苦 它 就像一層透明的玻璃 隔離在了兩個人之間 只有其中一個人 欺騙另一個人 我們中間什麼都沒有 我們仍在一起 另一的人就會微笑 欺騙的人雖知真相 但看到 另一個人快樂 自己也會快樂

  生活中 有些事情 不必分清 誰對誰錯 誰多誰少 誰好誰壞 只要幸福快樂 就是最終目的

  “你是不是坐的車是478”? “你怎麼知道?” “碰巧看見的。” 我, 又, 欺騙了……

您正在瀏覽: 欺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