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人欺騙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欺騙的感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還得從頭說起: 

  大妞喜歡玩遊戲,電腦遊戲.那天大妞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玩遊戲.大妞回到家,打開電腦,到遊戲里去找同學們.都找到了以後,大妞就和她們一起玩.大妞不是高手,可是把其他高手給打的落花流水.這天,大妞特別開心. 

  可是,當大妞第二天回到學校時,大家都不理她了."昨天晚上還好好的呀?"大妞干到很奇怪.下課了,大妞聽見有個男生在和她的朋友吵架:"什麼?你說什麼?""我說'大妞告訴我,你們全體女生被她打的落花流水'!""大妞她......"大妞一聽,傻眼了,"我根本沒有把她們打的很慘啊,而且我們隊還勝利了呢."大妞趕到很委屈. 

  "大妞是傻瓜!"一個曾經是大妞的朋友的一個女生說道."為什麼?"大妞還是不明白,她們幹嗎要相信那個男生?"無論如何,我們女生的名聲都被你給撕裂了!醜八怪!哼!"那個女生說完,摔了一下馬尾辮,正好抽在大妞的臉上.那個女生走了,而大妞的眼淚流了下來. 

  現在,大妞悲恨交加,開始痛哭起來.書包被她扔壞了,自己的腿也因為憤怒而摔破了,一個大口子正流着血呢."我,我不要在那個破學校讀書!我討厭她們!嗚......"大妞哭的媽媽心都碎了.

  請你們也想一想,當你被別人欺騙時,你的感受,不正是那個被你欺騙的人的感受嗎? 

  被人欺騙的感覺很痛苦,讓我們都做誠實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被人欺騙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欺騙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