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陰謀?陰謀!(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謀?陰謀!(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陰謀?陰謀!(1) 標籤:陰謀作文

任何事都有自己的陰謀,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打算。每個人都有很好的想法,每個人都算計着別人。但最後的結果不會滿足所有人,甚至是全部覆沒。 

  ——題記 

  一. 越獄 

  A國。B城。郊外。一所監獄內。 

  M先生在監獄里踱來踱去,他不久就要被執行槍決,因此他今晚就準備越獄,一旦時機成熟,他就會馬上開始他的“越獄計劃”。 

  M先生藉助微弱的月光看了看錶,此時已是凌晨2時30分,依據他的經驗,2時45分時,是獄警睡得最熟的時刻。時間一分一秒地走着,不知不覺,時間到了2時45分左右。監獄外依稀傳出了一陣陣鼾聲,時機到了! 

  M先生從床下拿出了玻璃刀和汽油——那是晚餐時一個陌生人秘密地遞給他的。他準備將窗戶上的玻璃取下,從而逃出。經過一番折騰,玻璃被成功的切了下來。M先生從窗口翻了出來,窗口旁就是那熟睡的獄警,而附近沒有其他人。M先生緩了一口氣——原來獄警並不是那麼得多!! 

  M先生小心翼翼地向樓道走去,一步,兩步,三步……獄警連續不斷的鼾聲使他愈來愈大膽,M先生甚至都開始帶上了小跑。不到半分鐘,M先生到了樓梯口,內心的恐懼和對自由的渴望迫使他一溜小跑從樓梯上沖了下去,直到到了監獄大樓外。M先生清楚,只要他再把圍繞監獄的那堵高牆征服了,他就算越獄成功了! 

  M先生找到了平常在晨練時發現的可以墊腳的地方,這可能也是這堵高牆唯一的漏洞。M先生迅速爬上了高牆,縱身一越,跳了下來。剛跳下來,M先生便激動地流下了眼淚,他沒有想到自由竟然來的這麼容易。M先生平息了自己的心跳,心裡不斷想着2個月前他被冤枉而進入監獄的事,有人故意要把他送入死地,他沒有辦法證明自己是無辜的,因此他進入了監獄,並且被判除了死刑。 

  “不,不,不……”M先生搖了搖頭,不再想這給誰都會傷心的事。他現在面臨的問題是自己以後應該怎樣生活,怎樣躲避警察對自己的追捕等一系列的問題。還好他身上裝着食物——那是晚餐時他偷偷裝進自己口袋裡的食物。M先生開始了他的逃亡旅程,其他城市距離這裡都太遠,於是他準備先去離B城不遠的C城。 

  (曾發表於QQ空間)

您正在瀏覽: 陰謀?陰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謀?陰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