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陰謀·謎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謀·謎團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陰謀·謎團 標籤:陰謀作文

有人說,它是自由的囚籠;有人說,它是逍遙自在的天地;還有人說,它是進取的慫恿者。總之,它的背後,潛伏着一個天大的陰謀。 
 它很是神奇。青少年是它唯一的接觸對象,但所有一切的青少年都無法透知它身後的那個天大的陰謀。它是哭哭啼啼,使得青少年相信了它的眼淚?還是它神力無敵,使得青少年全都屈服於它的魔爪之下?還是······ 
 它究竟是誰? 
 6月18日,是我們初一年級進行期末體育統考的日子。統考下午舉行,可自打下午出門開始,衣服和肌膚就是始終黏在一起,捏着紙巾的手也一直沒閑着。我們班是要先進行50米跑。還在候場時,班主任像只陀螺似的直繞着我們旋轉。54的腳一不小心扭傷了;24時不時搓搓手,跺跺腳;63緊張得腿都打抖了,哎,63就是我。50米是考前練得最少的一項,而且我的反應總是比別人慢半拍,還曾經有過那次慘痛的教訓:小學時代,作為田徑隊的一員,我為了一次的訓練,竟因為跑得太沖太猛而導致重心不穩,搖搖晃晃,一個趔趄,結果,在那鮮紅的塑膠跑道上沾滿了我不幸的細胞。這時,班主任轉到了我的身旁。 
 “我們的體育委員,你怎麼了?”老師問道。 
 我的心咯噔一跳,沒辦法,只好把心事告訴了老師。同學們都圍過來了,誰都沒想到身為體育委員的我竟會怕成這個樣子。31拍拍我的肩膀,對我柔聲細語道:“沒事的,相信自己嘛!我比你還差咧!”被安排和我一同跑的17大叫一聲,“63你怎麼了?這不是你的風格呀!應該跑出你的狂野來,可以吧。”其他同學也開始嘰嘰喳喳互相訴說道,紛紛互相安慰。咦?怎麼沒有人嘲笑我呢?老師在一旁咯咯笑道:“體育委員得起到帶頭作用啊!11和17,63交給你們了!”我分明看到老師拿毛巾的手也在不停地往額頭上揮去。我又看看其他班級,沒有一個班級有班主任在管教。 
 17觸不及防給了我一個擁抱,是那麼的緊,她是想把她滿腔的信心同我分享?還是想同我一起分擔我的憂慮?我不知道,我只明白有一種力量,她叫做友情;還有一種力量,她叫做師生情。她們如同兩列磁懸浮快速駛入我昏暗的山谷,貫穿我周身的經脈,我被注入了什麼,我想,應該是自信吧! 
 它笑了!似乎一切事物都掌控在它手中,盡收眼底。 
 跑道上,隨着裁判員的哨聲驟然響起,11和17首先跨了出去,63隨後也起步了!我們三人就像三支離弦的箭似的,撒開腿狂奔出去,飛身沖向終點,氣層的包夾根本無法阻攔我們前進的步伐。終點近了,更近了,我用盡周身殘氣,噴發了出來。感覺我整個人都要虛脫啦!“5道,8秒2!”啊!滿分啦,還達到了中考的標準。正所謂“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嘛! 
 初一年級的50米考,女生8秒4是滿分,中考的是8秒2。嘿嘿,我們三都得滿分啦!實心球和立定跳遠我都得了滿分。17也是一樣。 
 41是我的同桌,按老師的要求,我們彼此之間互相幫助。41的英語數學不太穩定,我就使盡渾身解數,日復一日地跟她講解題型和練習。41總是閃動着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着我。41的筆記作得很快,我就常常借她的政史書來補筆記。 
 51是我的好朋友,那次和她勇闖陰森恐怖的初三教學樓的事還浮現在眼前。 
 我和51鬼鬼祟祟地溜到樓下,整棟大樓是毫無生機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樓道就在眼前,我和51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小心翼翼地往上爬。51一直在念叨:“萬一上邊有人下來了怎麼辦?”當時我就想,這傢伙未必也太膽小了吧!“拍拍——,”“乓!”的一聲清晰地闖入我們的耳屆,緊接着,就是一連串急促的腳步聲。呀!有人下來啦,我一轉身,正想叫51快跑,但樓道上早沒了她的影子。 
 作業數星期四的最重。許多同學寫至凌晨,往往星期五早晨,部分同學們在自覺“認真學習”,個個“兢兢業業,”不知勞累。但到了課間,可就沒有“認真學習”的派頭了!有的同學在伏頭補覺,有的在揮筆疾書,也有的在玩耍打鬧。 
 課堂上,回家複習上,課前預習上,我們辛辛苦苦,不知疲憊;課間上,周末里,假日里,我們盡情玩耍。 
 青少年你們在幹什麼?你們要幹什麼?它對一切都了如指掌! 
 青少年你們在歡笑,在學習,在友誼中健康成長,你們要為自己前途努力奮鬥!它是你們的幫手,是你們成功路上的一塊墊腳石。 
 它究竟是誰? 
 它是青春的象徵。 
 它是活力的高標。 
 它是友情的見證! 
 它是——校園。

您正在瀏覽: 陰謀·謎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謀·謎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