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世博做貢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世博做貢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在上海,我深深地愛着這座美麗的城市,它繁華、它美麗、它有着別的城市所沒有的魅力。

  明年5月,在上海即將召開世博會,在迎接它到來的日子裡,我們都在努力的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貢獻。記得前幾天,媽媽帶我去活動中心玩,我到活動中心一看,呀!我簡直都不認識那裡了,本來臟西西的地面,現在簡直是一塵不染,原本灰濛濛的玻璃窗現在乾淨的幾乎找不到一絲灰塵,這還是原來的活動中心嗎?正當我疑惑時,一旁的兩位正在學英語的老人的對話解開了我的疑惑,原來在迎接世博會到來的期間,在這裡活動的老人們主動承擔起了打掃活動中心的任務,按他們的話來說,用力所能及的力量為世博會的召開做貢獻。這話使我想起了在學校里老師們的話,對啊,做力所能及的事就是為了世博會做出了貢獻,此時此刻我再也無心玩下去了,趕緊拉着媽媽回到了家,因為我想起了我家樓梯已經很多天無人打掃了,樓道里已經積了厚厚的一層灰了。回到家后我拿起掃帚都出了門開始打掃起樓道來,慢慢的樓道乾淨了,厚厚的灰都不見了,我看了自己的勞動成果可高興了,這不就是我力所能及的事嗎?雖然是這麼微小但讓我感到了無比的高興,我也為世博會認認真真的做了一件事。

  行動起來吧!為了世博會的勝利召開,我呼籲,大家都要行動起來,讓我們的上海更美麗、更潔凈!給所有來到上海的外國友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世博做貢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世博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