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覓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覓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中總有些事讓我覺得很枯燥,但每想起在外公家的那些日子,我都舒心一笑,那兒多幸福!

  外公家的老宅院被一座座綠意內斂的山環繞。春天鳥的歌聲從雲霄唱到村鎮,從村鎮唱到人們心扉。一陣杜鵑啼,斗急了外公家門口的杜鵑。一陣春風拂,喚醒了家門口的小溪。幾聲惹人憐愛的小鴨叫,惹人興奮的母雞叫讓我歡喜不已。雙燕飛,嫩芽悄悄從土裡鑽出來偷窺世界,野花五彩斑斕遍布院里的小菜地。沙堤淺淺野草色,石下淅淅春水流。我常坐在小院欣賞,被和煦的日光溫暖。天一碧如洗,彷彿來到世外桃源。沒有壓力煩惱,盡情享受大自然給予的一切,微風輕扶我的髮絲,深呼吸,耳邊回蕩悠揚的“萬物生”,漸漸地,我幸福地靠在椅背上睡著了。幸福在自然的懷抱里。春短暫,很快一股夏的熱氣息引來了夜晚小院里的清風鳴蟬。我喜歡夜晚走出房屋,月明星稀,我愛坐在媽媽腿上聽她講故事。一把蒲扇和童話故事讓我越來越有睡意,慢慢地,我便幸福地在媽媽懷裡睡著了。幸福在媽媽的懷抱里。

  每個夏的夜晚我都這麼度過,秋天的氣息漸漸逼近,全村的大人都開始勞動,我也想幫大人幹些什麼,就天天拿着掃帚掃地,看到大人們回來那大汗淋淋,氣喘吁吁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幸福在勞動里!

  秋與春相似都那麼短暫。北風嘩啦吹過,現在覺得那麼刺骨。但那時我好動,冬天也不怕冷,公雞一叫就早早起床,那時總能欣賞到日出。每一個日出都那麼動人,紅色與橘色的光相應在雲彩里穿梭。我發現:幸福在勤起的黎明裡。

  回想這一切,突然發現我的生活其實多麼幸福。有自然的懷抱,父母的關愛,勞動的成果,勤起的收穫,讓我們一起覓幸福!

  江蘇南京玄武區十三中紅山分校初二:張思月

您正在瀏覽: 覓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覓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