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覓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11歲的生命里,我總覺得生活平淡無奇,缺少幸福,於是我踏上了尋覓幸福的旅程。

  於是,在尋覓幸福的照片里,我看到小悅悅在車輪下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我看到了那面被槍林彈雨摧殘過的牆壁。

  看到這些觸目驚心的照片,我感到幸福離我並不遙遠。

  哦,原來幸福在被窩裡,在媽媽為我們做的美味佳肴里,在嚴厲的老師那裡,在風雪中依舊營業的蘋果攤里,原來幸福在我健健康康的身體里,尋覓得幸福原來在我生病時媽媽端來的那一杯葯中,在一塊麵包里,幸福原來就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原來幸福無處不在。

  幸福就是珍惜,珍惜爸爸媽媽,珍惜教育你的老師,珍惜同學,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古人不是說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只有你真正的做到了,才有資格去要求別人。古人不是還說過:“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不要因為這件好事太小就要不去在意,有時候即使是一件小事也能收穫幸福。

  尋覓幸福,11年平淡如水的生活,讓我發現幸福無處不在,幸福無時不在,尋覓幸福,讓我尋找到了人生的奧秘。

  六年級:魁影

您正在瀏覽: 尋覓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