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幸福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幸福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輕輕推開記憶的大門,裡面像無底的黑洞般漆黑一片。我彷徨地邊走邊尋覓,尋覓昔日給我幸福感動的閃亮的光點。多年以來積聚的層層疊疊的記憶,撲朔迷離,像輕紗似遮蔽了一切,同時也蒙上了我的眼睛。曾經的我,不懂得何謂幸福,何謂感動,何謂快樂。我單純地以為,學習成績好就是幸福,實現了理想就是幸福;閱讀了動人的文字才會感動,看見了悲壯的場面才會感動;有了幸福,有了感動,那樣就擁有了快樂。其實,我錯了。 

  過去對幸福的錯誤觀念像一條粗大的麻繩,把我緊緊地束綁着,我用力掙扎,終於解脫了。我解下那蒙上我眼睛的白紗,睜開明亮的眼睛,細心地尋覓。我知道了自己從前是那麼的天真,發現了自己一直是那麼的幸福,明白了真正的幸福、感動和快樂往往來源於生活中微乎其微的事。 

  一天,老師吩咐我幫她把一些練習題抄在黑板上。我回到教室,就把書包和雨傘隨意扔在桌子上,打算辦完事情才慢慢收拾。那時候,恰巧停電了,我抄着黑板,大汗淋漓。朋友見到我,就微笑着抽出一張紙巾給我擦汗。我望着她誠摯的笑容,接過帶着香氣的紙巾,我很感動,在這樣的時候也會有人關心我。將練習題全部抄完時,我走到座位前,發現桌子上很整齊地擺放着書本,雨傘被貼服地掛在椅子後面,書包安分地躺在抽屜里。我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到底是怎麼回事?茫然中看見同桌用調皮而友好的目光注視着我,我立刻猜出了答案,打趣着說:“是你做的好事吧?”同桌羞澀地點點頭。我感動地說:“謝謝你,我很感動哦!”她和善地說:“不用謝,有什麼好感動的呢?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嘛!”她的話更開啟了我眼淚的源泉,我頓時熱淚盈眶。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隆冬的夜晚。我發高燒了,面紅耳赤,全身抽搐,身體難以控制,如果不小心咬傷舌頭,那會危及生命的。媽媽十分着急地抱着我上醫院,為了避免發生這種情況,就把手伸到我的嘴裡,讓我咬着她的手。後來到了醫院及時治療,我才轉危為安。醫生護士們都稱讚媽媽偉大,但媽媽只是淡淡地一笑。我的身體漸漸恢復了健康,拉着媽媽通紅的手,我真的很感動。我覺得自己很幸福,那種幸福是無與倫比的,是用金錢買不到的。媽媽為我付出了深深的愛,我回報媽媽一個甜甜的吻,媽媽安慰地笑了,那也是一種幸福。 

  在生命的海洋里,令我們感動與幸福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只有它們,才給予我們力量去為理想而奮鬥,只有它們,才能在記憶的空間里永遠發光發亮!

您正在瀏覽: 尋覓幸福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幸福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