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何須尋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何須尋覓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放假前,發了一套卷子,我立刻看了作文。幸福何須尋覓。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如何下手,我思考了一番。

  幸福是什麼?在我看來幸福是無私的。就像太陽一樣。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幸福隨時隨刻都在。

  新中國成立,我們是幸福的;九年義務教育,我們是幸福的;我有家人,是幸福的;幸福的事真是太多太多了,從小到大,數不勝數。在深夜裡寫作業,爸爸媽媽陪着你,給我送來一杯熱牛奶,時不時的提醒;“累了就休息一會兒。”這難道就是幸福?受傷時,我急得哇哇大哭,媽媽立刻就趕來了,把我扶起,好生安慰。考試沒有考好,爸爸端來水果,給我鼓勵。老師的幫助,朋友的關心,難道這些都是幸福?我想是。

  真的是,幸福何須尋覓。

您正在瀏覽: 幸福何須尋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何須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