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我們幸福嗎

  媽媽說:“當然幸福啦!啥事都由大人包着,還不幸福嗎?喲!我的小皇帝呀!”

  爸爸說:“當然幸福啦!有你吃,有你穿,你所有的物質需求爸爸能滿足你!”

  奶奶說:“當然幸福啦!想你奶奶小時候啊!哪有你這麼好的條件呀!”

  老師說:“當然幸福啦!你們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難道還不幸福嗎?”

  二、確實很幸福

  望着電視屏里非州災民那一張張面黃飢瘦的臉,和一雙雙可憐無助,飢餓的眼睛。坐在電視機前端着飯碗

  挑三揀四的我們確實很幸福。

  瞧着垃圾筒邊提着夾子在又臟又臭飛舞着蒼蠅的垃圾中翻滾着的孤苦老人,看見垃圾筒就捏着鼻子,皺着

  眉頭繞道而走的我們確實很幸福。

  盯着車窗外大冬里還出來賣紅薯的阿姨在寒風中不停地搓手,哈氣只為多掙幾個錢。坐在暖和的車箱里對

  時不時掉下去的一元錢不屑一顧的我們確實很幸福。

  看着破舊的茅屋裡可憐的孩子用瘦小黝黑的右手在凹突不平的地上充滿可望地寫上,上學,兩個字。坐在

  寬敞明亮的教室冒着老師講課時的口水呼呼大睡的我們確實很幸福。

  三、別人說

  媽媽說:“碗媽媽幫你洗,衣服媽媽幫你折,牛奶媽媽幫你泡。你呀!就只要好好學習。”

  爸爸說:“上次的生活費快用完了吧,怎麼不說一聲呢!來,爸爸給,夠了嗎?”

  奶奶說:“看你們整天胡思亂想。什麼“上網”什麼“伊妹兒”什麼“三克油”真是亂七八糟的!”

  老師說:“滑板末收,遛遛球末收。你們呀!一天就只知道玩,心思怎麼不放到學習上來呢?”

  屋子說:“我在小主人房間的那顆眼睛經常工作到深夜,疲勞綜合症已經到晚期了。”

  鬧鐘說:“如果我是生物,那最早打鳴的就不是公雞了,當然歸我末屬了。”

  四、心說

  媽媽,真正給我們幸福是讓我們生活自立,而不是做您在溫室里培養的花朵,總會有凋謝的一天。

  爸爸,真正給我們幸福是讓我們是您多回一次家,少一份金錢的敷衍,難道親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嗎?

  奶奶,真正給我們幸福是讓我們擁有自已的想像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創意

  老師,真正給我們幸福是給我們一個寬鬆的學習環境,讓我們這一群快樂的小鳥自由地在夢想天堂里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