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小超市的生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超市的生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益繁忙的生活中,小超市已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它之所以能在我們的生活中立於不敗之地,必有其生存之道。

  在如今,我們的身邊,超市可以說是數不勝數。無論是大超市,還是小超市,包括大賣場都是應有盡有。但其中最方便又最貼近生活的莫過於小超市。如果一切OK,出門3分鐘就能到,而那些大超市和賣場,10分鐘也別想到。並且在結贏方面大超市是排隊如長龍,但對小超市而言,卻有着得天獨厚的優勢,可以做到隨到隨結。這可大大方便了上班族,同時也方便了我。

  記得這是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我急於複習,但考試用品是必不可少的,理所當然,我毫不憂鬱選擇去了小超市。雖然價格是偏高了一點(與大超市相比),但時間有限,再說“寸金難買寸光陰”,這點足以說明它的便利。再加上小超市的服務並非單一,而是五花八門,一條龍服務。

  因為小超市小而精,數量又多,所以使其更有生存之力。

  由此看來,小超市的生存方式既是獨一無二,又是多種多樣。但只有滿足顧客,顧客思而想,以顧客而便利,才能更好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超市的生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超市的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