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小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小荷 標籤:關於作文

要說我是怎麼知道這個網站的,那還要感謝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小甜甜”。因為當時學校舉辦了一次演講活動,田老師讓我們上網上找資料,我用百度搜索,就搜索到了這個網站,我很喜歡這個網站的名字,就進入了。先註冊的會員,后找的文章。可以說我和小荷相識就是緣分,也可能是命中注定的吧! 

  從此,我每次上網都不怎麼上別的網站,每次都要先上小荷。有一次我家電腦有些故障,我有一周沒上網,可傷心了!幸好老天有眼,再次周就讓我上去了。我興奮得不得了!我平常沒事就打作文(雖然沒打幾篇),再把它發表在小荷上,可能老天偏愛我吧!我所有的作文保證是只要打在小荷里,就都發表了。有時想不出好的作文題材的時候,就進入聊天室,和在五湖四海的同學們聊一聊。感覺特別好! 

  可能我的這篇作文寫得不是很好,但我認為,只要是我發自內心寫的東西,就一定會好的,雖然有的時候會有失誤,但是我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我特別喜歡紀實作文和散文。我相信所有在小荷裡面發表的東西(不包括轉載)都會是真實的,可能現在不會引起太多的人的注目,但終究有一天,它會發光的。 

  讓我們在小荷里發表更多帶有自己的感情的文章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