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直到我們失去擁有的東西時,方才認識到其珍貴;直到我們失去的東西再現時,方才了解它,這可能是真的。即使你把所有的愛給予某些人,也不能保證他們也會同樣的愛你。不要期待愛的回報,如果事情不是這樣,心甘情願地加大你的愛心! 

  喜歡某些人只需要一小時,愛上某些人只需要一天,而忘卻某些人得用一生。不要相信人的外表,那會蒙人;不要依賴財富,那會消失;要期望使你微笑的人,因為僅僅那一笑就使黑夜似乎也明亮了起來。生活中會有這樣的時刻:當你想念某些人時,你便會在夢中念叨她們,擁抱她們。做你想做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和一次機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願你擁有足夠的幸福令你開心,足夠的磨練令你堅強,足夠的悲哀是你保持人性,足夠的希望令你歡欣鼓舞。 

  常常設身處地地為別人想想,如果那使你感到難受,那也可能使他人難受。人的最大的幸福未必是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需要的是物盡其用。幸福期待的是哭着的人、受到傷害的人、有追求的人和努力的人,因為只有他們能夠領悟到那些觸動生命的人的重要性。 

  最光明的未來總是建立在淡忘的基礎上。只有擺脫過去的失敗和痛楚,你才能繼續走好。你誕生之時,你在哭,你周圍的人在微笑;你活得有價值,這樣當你去世的時候你帶着微笑,而周圍的人則悲涕不已。

您正在瀏覽: 關於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