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無拘無束的女孩;我,一個朝氣蓬勃的女孩;我,更是一個富有青春活力的女孩。

  我是一個為夢想而追求的女孩,我姓張隨父姓,名雨薇,代表魚中的薔薇花一樣浪漫多姿。

  青春的我,踩着時代的節拍,唱出自己個性的旋律,我展現一片自己的藍天,我吶喊屬於自己的夢想;我還要描繪出屬於自己的色彩。我不會因為各種困難而放棄所追求的夢想,就像樹木不因風吹雨打而放棄對陽光的追求。

  我還是一個有個性的女孩。世界是一個萬花筒,世界是豐富多彩的,我們生活應該燦爛多姿的,我,應該活出個性,活出自己的色彩。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明白“個性”這個詞,於是在日記本上寫下了“我”是一個隨便的女孩,我好像頭上扎着長辯子一樣洒脫。雖然我沒有奇特的想像和多情的文筆,但我寫出的是自己的心聲,是真實而富有個性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獨立的人,我的思想不願受人拘束,但我也不會輕易放縱自己。

  雖然我有優點,但我也缺點,

  我最大缺點是做事就是不能堅持到底。

  就拿攢錢來說吧!過年姥姥給我100元壓歲錢。好不容易攢100元錢,我就去商店買了一台錄音復讀機。

  這就是我一個女孩——我。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