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聲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沒有聲音,會是什麼樣的呢?如果世界沒有聲音,我們就不再有語言;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生物也就不需要聽覺;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搖滾爵士樂;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廣播和影片;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社會可能多了不少危險;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不存在這世界。 

  在這個世界上,有樂音,有噪音,但這兩個詞差天同地。幸好我們有耳朵,能聽到這個世界的聲音。如果沒了聲音,世界就變得死一般寂靜,那對於我們實在是太可怕了。 

  如果真的沒有了聲音,我們會怎樣呢? 

  如果你進入到一個沒有聲音的世界,你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行動時衣服的摩擦聲,甚至可以聽到關節摩擦聲和血液的流動聲。半小時后,你的聽覺會更加敏銳,只要你輕吸一下鼻子,就像聽到一聲大喝。甚至一根針掉在地上,也會感到像一記重鎚敲在地面上。一個小時后,你開始感到極度恐懼;三至四小時后,你便失去理智,逐漸走向死亡的陷阱。 

  可見沒有聲音是多麼可怕。耳朵聾了,是否跟在沒有聲音的世界一樣呢?我以前沒有認識到自己能聽到聲音是很幸福的,那我以後要真惜。讓我們多享受美妙的聲音。 

  <br>如果世界沒有聲音,我們就不再有語言;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生物也就不需要聽覺;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搖滾爵士樂;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廣播和影片;如果世界沒有聲音,社會可能多了不少危險;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物理教學;如果世界沒有聲音,也就沒有這篇《無聲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