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聲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窗前,耳畔不停地傳來各種各樣的聲音:汽車嘟嘟的喇叭聲、山上啾啾的鳥叫聲、草叢中吱吱的蟲鳴聲、還有那電視聲、流水聲、修理時的敲擊聲……令我心煩不已,我不禁想到,如果沒有聲音,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 

  那樣的世界,一定很清閑!沒有了嘰里呱啦,當街罵架的吵鬧聲,沒有了老爸老媽加老師的嘮叨個沒完的聲音,沒有了建築工地上乒乒乓乓的聲音,也沒了當你睡的正香時那討厭的鬧鐘聲,哈哈,想想就過癮! 

  可是,沒有聲音,也意味着鳥兒不再高歌;蟲兒不再鳴唱;流水依舊,卻只是默默地向前;再也不能和朋友高談闊論;當你哈哈大笑時,比爾只能看見你那張大的嘴……那得多麼寂寞啊!加之,沒了老師老爸加老媽那所謂的“嘮叨”,不定這世界瘋成什麼樣兒呢! 

  而且,沒了聲音,就說明了許多科技成了垃圾!像B超、聲吶探測、雷達、超聲波清洗、超聲波去結石……說到這兒,我的頭都大了!那人類作許多事都不方便了阿! 

  沒有聲音,就沒有了音樂,更別說什麼形形色色的樂器了!…… 

  呀!我怎麼會有如此愚蠢的想法!使勁搖搖頭,我試圖把那蠢到極點的想法甩出大腦。仔細一聽:汽車聲、鳥叫聲、蟲鳴聲、電視聲、流水聲、敲擊聲,哈多美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