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聲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聲的世界,能存在多少歡笑與收穫。幸福對於這些寧靜者來說,若隱若現,關愛似乎無處不在,但心中的苦悶卻將前者拒之門外,很希望有風琴聲,能悄悄的溜進閉鎖的耳朵,滋潤乾枯已久的心靈沙漠,隨之帶進絲鏤的幸福,讓滋潤的水不乏味道。面對如此的苦,如何從中作樂,正是被人們一直探討的不朽話題。 

  .究竟真的不能夠把心開闊一點?不,他們說。從他們的眼神我們見到他們的希望,焰火猶如抵擋不住的沙塵暴從他們的眼中撲來,他們有追求,他們有目標,他們正在沉思,他們沒有放棄,而是默默地為自己歌唱。他們是強者,不需要那混雜的風琴聲,他們的優勢,正是那難得的寧靜,終於有一天,他們繞過思維的屏障,走出了心靈的沙漠,他們聽到綠洲吹來的風聲,傳來的鳥鳴。他們向前,艱難而堅定地,眼望前方,不顧身後的一切,披荊斬棘,他們堅信,綠洲只要向前多走一步就能夠到達。終於,他們成功了,在人生的中轉站,他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們見到了前方他們曾經在心中遙不可及的目的地。翻越無數座大山,在火海中跳躍,在鹽湖裡奔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