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聲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聲音,對我們每位生活在地球上的朋友,都是美妙的。可你能想像一個沒有聲音的世界嗎?接下來我將帶你走進一個無聲的世界。

  這天,造物主與諸神打賭人類在無聲的世界中能否生存。造物主說:“我造的人可以在任何環境中生存。”諸神也分為兩派,一派支持造物主,另一派反對他。造物主便施了一個咒語:自今天起,人類不可發出聲音,也聽不到聲音。直到他們想到破解的辦法。

  第二天,你和往常一樣等待鬧鐘叫你起床,可鬧鐘始終不響。你睜開眼睛發現已經七點半了,你認為鬧鐘壞了,想抱怨幾句,可發現聽不到自己的聲音,你大為驚愕。想向媽媽求助,可你發現媽媽和你一樣聽不見,你更為驚愕。使你最為驚愕的是周圍的人都聽不到聲音。在這無聲的世界里一切都亂了套。

  這時城中的狗都發生了異動。細心的你立即把家人四鄰帶到空地上。不一會兒大地震就來了,奇怪的是就連大地震也沒有發出聲音。不用說,這都是造物主和諸神。目的是看看人類的生存能力。大地震自然有傷亡,而且是大範圍的。可為什麼狗可以聽到地震呢?聰明的你立即明白,這世界還存在着次聲波。所以狗可以聽到地震。當你看到蝙蝠也能正常生活,你又發現了世間還存在着超聲波。你把你的發現寫信告訴世界科技聯盟。收到你的信后,世界頂級科學家夜以繼日地工作后,發明了一個儀器,這種儀器可以發出一種特定的超聲波,並將其翻譯成語言,這是造物主的咒語消失了,人們的生活恢復了寧靜,一場危機迎刃而解。

  當眾神看到眼前的景象都稱讚造物主,在下層人民的苦難在這裡正為了諸神即造物主的賭物與玩物。在一陣陣大笑聲中,那人間的疾苦好似在這些神的心中煙消雲散了……

  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大召營中學初二:姜向宇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