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聲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什麼是愛,也許會說不清楚,但一定感受過,體驗過,知道什麼是愛,但對於一個生活在無聲世界的人,你能感受得到他們所感受的愛嗎?

  那天,在和社區一起去聾啞學校探望的路上,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女孩,我忙說對不起,可她只是看了看我微笑着搖搖頭,然後繼續向前走去。正當我納悶她為什麼不說話時,看見她進了一扇大門,那兒就是聾啞學校。

  我們走進學門,被眼前五彩繽紛的布置給吸引住了,不遠處還有幾個聾啞學生正為布置而忙碌呢!新年就要到了,這是所有學生帶着對新春的希望和對未來的憧憬所布置的。這兒的學生和老師都很友好,隨着他們的帶領下,我們走進了學校禮堂。這裡都是些為一會兒迎新晚會參加節目來做準備的聾啞學生們。他們中有些拿着小提琴,反覆的練習着;舞蹈演員正在不停的舞動着,他們都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不久,晚會終於開始了。先是由校長致解說詞,他一邊說,旁邊還有一位同學一邊用手比劃着,是對不同於我們之外的人解說著。隨着一個個精彩的節目上場,下面的掌聲更是熱烈不斷,是為他們出色的表現而鼓掌,也為他們付出的努力和收穫而驕傲。

  精彩的節目連連,不惜差點忘了時間,臨走時,是校長和一大群學生送着我們出去的。他們的手裡拿着我們贈送的禮物用最真誠的笑意向我們表示感謝,並且用他們的語言向我們告別。

  我們離開了這個無聲的世界,但感受到了他們的熱情和純真的心,這就是他們無聲的愛,無聲中的有形,交織在你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