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第一天,教官教了我們軍姿,稍息,轉身,跨立,原地踏步等標準動作。我覺得,我們班級做的都還不錯,我感受到了同學們的團結,漸漸地動作都很整齊。

  此時此刻,真的很想哭,這是我第一次完全離開父母自己料理自己的一切,就想中午疊被子,我從來都沒有真正自己疊過被子,而且當時有趕時間,在疊被的時候,自己真正意識到平時自己在家裡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從不關心幫助一下父母的責任的錯誤。正因為如此,疊起被子來笨手笨腳的,眼淚也不由自主的在眼眶裡打轉。

  記得在還未來到學校的時候,自己唯一擔心的是與朋友之間的交際問題。但是,現在我想我無須再擔心這樣的問題了,因為同宿舍的朋友都很好,很多事情他們都會互相關照,這是唯一能讓我不想起離開父母自己一個人孤零零而落淚的了!我希望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與在日常生活里,我們大家還可以很團結,好好相處@!

  軍訓,每一個動作面都讓我明白,做任何事情都要人認真嚴肅,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動作,軍訓,獨立!我希望我可以完全脫離父母和同學一塊成長!同時我也感受到在家裡我們都應該多做做家務,不近是替父母分擔,更是讓我們從中漸漸學會獨立。軍訓也讓我懂得了要堅強。同時也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還沒嘗試,就自己嚇自己,告訴自己不行,每時每刻都要抱有嘗試的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