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戰心得(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戰心得(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機戰已經伴我半年多了,其中辛酸苦辣也算是積累了些經驗,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如何最有效率地玩轉機戰,一個聰明的玩家應該做的是如何節省時間去獲得最高的遊戲享受。 

  首先我將玩機戰的人種分為三類:商人型、任務型、練級型、守BOSS型。對於不同追求的人要想最有效率地玩機戰需要有不同的策略。 

  商人型,這個自不言說,你總會看到很多人站攤位佔一天的,其中不排除大號的兼職商人小號。要想做一個高超的商人除了每天起早占攤以外,其實還需要學會與各個艦隊的人打交道,多侃,只有把人際圈做開,生意越紅火,同時還能交到朋友,真是情益雙收。 

  任務型,主要包括2類:做任務升星級和做任務打CS,和第一類人一樣也要多結交任務夥伴,一方面這樣做任務更有趣,另一方面混熟了不用打打殺殺,個人公平打CS,增加任務公平性。同時還有一點,大家可以利用任務的間隙多去綠(便宜些的去處)多打水晶,因為哪玩意實在是太重要了。 

  練級型,對於練級的人來說搞一個VIP實在是最最重要的過了,以前我沒意思到,後來發現實在是方便,遠程控制倉庫可以使玩家減少回城次數,確實能省不少的YHB。其次就是搞一個徽章,一方面又經驗領,另一方面,可以原地復活,而且詛咒功能或許能減少被殺次數,因為會使對方一定時間內打怪沒有經驗,對一部分人起到威懾作用。 

  守BOSS型,除了聊天我想大多數人都覺得無聊,那麼為什麼不試一下邊守邊掛技能呢?不過要注意不要被關到外掛監獄去了,不時要來盯一下! 

  以上只是本人的一些淺薄之見,本人是湖北一區的秦皇一號,歡迎大家來切磋玩轉之道!

您正在瀏覽: 機戰心得(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戰心得(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