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對世界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世界的看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這世界的看法就是:人類,配不上高等動物這個稱號。因為人類的心就像煤一樣黑,敢說動物沒有情感,人才是最該死的。人不斷砍伐樹木,污染環境,卻還想要生活在好的環境,真是痴心妄想。北京大霧不散是為什麼?整天停水為什麼?動物咬人為什麼?這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如果人類不污染環境,不亂殺動物,事情會變成這樣?

  如果我是神,我一定下令處死全世界人類,讓動物們來主宰世界,想想看,自從有了人類,一年有多少動物消失?有多少動物慘遭殺害?這都是該死的人類所造成的!如果不能處死人類,那我也一定召集全世界動物攻打人類!讓人類付出代價!

  動物們憑什麼要去討好人類?人類憑什麼宰殺動物?人類有哪一點比得上一隻動物?人類,連一塊小石子都不如!如果地球再被人類們肆意妄為,那麼,遲早有一天,地球會撐不住而爆炸。

  人類的心是最醜惡的,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的心是真正純凈無污染的。人,為了財產而拼的你死我活;人,為了一小塊土地而大打出手。

  人類!就是!最賤的!

  初一:葉子

您正在瀏覽: 我對世界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世界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