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毒品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毒品的看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毒品是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慢性殺手。毒品像一顆罪惡的子彈,時時刻刻地威協着人的生命;又像一道神秘的閃電,不知道什麼時候把你霹死。然而,毒品又確確實實的在現代的社會裡存在着,哪怕是沾上一丁點,就會把你推向了黑暗甚至深淵;所以,我們要看清毒品、遠離毒品,別讓毒品在現代的文明社會裡肆行。 

  對於我們這些正在步入青少年的學生來說,毒品有着很大的誘惑力。毒品可以成癮,一旦因為一時的好奇嘗試了第一次就沒辦法戒掉,毒品不但給吸毒者帶來摧殘個人身心健康的危險,還給家庭、社會帶來災難性的惡果。 

  現在,毒品的危害再次出現在中國,我們的祖國也就再次陷入毒品的魔掌,如果再不警醒,我們的中國人也就會再次被外國人稱為“東亞病夫”。 

  毒品的危害已經越來越強烈了,儘管有關各國政府和有關組織都採取了許多措施,但毒品的氣勢仍在發展。我國2004年就有了1673起有關毒品的事件,有些毒品能讓人的肉體逐漸腐爛;孕婦如果吸毒后,體內的孩子也會受到毒品的毒害成了畸形兒;更可怕的是,有的人甚至因為吸毒而染上了艾滋病等各種疑難疾病。不僅這樣,毒品也給吸毒者帶來摧殘身心健康的危險,它會使吸毒者變得禽獸不如、六親不認,完全失去了理智,他們滿腦子渴望得到的都是毒品。 

  有的毒販子為了他們自己的私盈而做盡傷天害理的事。他們用盡一切手段,誘拐人們吸食毒品,迫使有的人走上了犯罪道路,有的甚至誘拐青少年或兒童,致使他們成為毒販子騙錢的工具,毒販子為了謀取更大的利潤,會把毒品的價格不斷提高。而我們作為青少年,作為祖國未來的花朵,更應該認清毒品的危害,千萬別引火自焚,走上一條不歸路。

您正在瀏覽: 我對毒品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毒品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