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雷鋒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雷鋒的看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已雷峰為榜樣,因為他樂於助人!好事從不留名字!每一次,他幫助了別人,別人問他:“你叫什麼名字?”“我叫中國中產但革命戰士。”“你家住哪?”“就住中國!” 

  不久,好友艷媚問我:“為什麼雷鋒能紅這麼久?”我笑了笑,沒有回答。因為雷鋒有太多讓人忘不了他的地方。他公而忘私,捨己救人;他言行一致;愛憎分明;雷鋒與個人主義徹底對立!雷鋒對黨和人民無比忠誠…… 

  雷鋒雖然是普通一兵,但他能在政治上如此成熟和堅定,不愧是共產主義戰士的理想! 

  雷鋒一生助人無數,“二月里來了,三月走”,卻不肯留名字!你說,雷鋒怎麼就不受廣大人民愛戴呢? 

  雷鋒就像那條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他的一生是精彩的! 

  雷鋒有一句格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名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所有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名服務“之中! 

  雷鋒他做到了!真的做到了!他把自己生命全都放在了”為人名服務“之中! 

  雷鋒沒有離開過我們,一直一直,他的精神好在,他為”人名服務“的意念還在,因為它留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我們這一生,要走很多條路,有筆直坦途,有羊腸阡陌;有春天的風景,有冬季的荒涼。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別人無法幫忙。仰望滿天的繁星,回望留下的腳印,我們一直在孤獨中跋涉,在寂寞里堅守。只要你願意走,踩過的都是路;只要你不迴避與退縮,生命的掌聲終會為你響起。

您正在瀏覽: 我對雷鋒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雷鋒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