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布什攻打伊拉克的看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布什攻打伊拉克的看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對布什攻打伊拉克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肖申克的救贖作文 莫拉克作文 看法作文

對於布什攻打伊拉克的事件,我是一個中間人,不同意布什,但也不完全支持伊拉克:

  據香港台2003年6月份報道:這次美國攻打伊拉克,伊拉克本身就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因為是伊拉克自己先攻打別的國家(具體那個國家我忘了,好像是科維達),結果那個國家的總統就去央求布什,要求派兵援助,布什也就答應了。

  其實這樣的例子也很多,比如說我們中國曾經派兵援助北朝鮮,看看科教書的一篇課文《再見了,親人》,明明是北朝鮮自己先去攻打南朝鮮的,結果南朝鮮請美國派兵援助,所以北朝鮮才受到戰爭的威脅。又因北朝鮮是鄰國,所以北朝鮮受到危機的話中國也會有威脅,再所以中國才會派兵援助(但志願軍與朝鮮人民發生的感人故事還是值得我們尊敬的)。都是北朝鮮自己惹得禍,怨不得別人!其實說到底,都是伊拉克的總統不對,誰叫他無端端地去攻打別國!害得自己的人民受苦!(扯遠了點)

  儘管原因擺在眼前,美國卻不肯承認,因為這不能作為理由,它不會讓人信服。因此布什硬是說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威脅到本國,既然他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那為什麼處於這麼大的危機時刻都不拿出來用呢?所以這個原因在民眾看來都是一個借口。也有人說美國是明打伊拉克暗打歐元......

  有很多人都對布什非常不滿,我也是,但也不完全支持伊拉克。各位可以上百度查一查,政治家們都發表了自己的見解,相信一定會有全新的視野!

  說到伊拉克,最令人氣憤的就是薩達姆。他作為一個領軍人物,面對美國的襲擊怎能臨陣脫逃?不過現在他也受到了懲罰,他的子民痛恨他,寫他的英雄事迹的文章全都被毀了,還在美國的監牢里受到了虐待。

  我真想對各國的總統說一聲:在打仗之前請三思,因為你的舉止將影響到全國的人民,否則會帶來嚴重的後果!

  這戰爭早在2003年5月份就結束了,現在把老底抽出來講談,算是一種緬懷吧!  其實一開始沒打算寫這篇文章,只是看了清涼檸檬的《給布什的一封信》,發表了有史以來最長的評論,後來就把它修改成一篇文章拿出來了。可能不怎麼樣,只是我想我們不應該把所有責任都往布什身上推,伊拉克本身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因為一件事而以偏代全,把一個人想象得很壞,任何人也有他值得我們尊敬的一面,不是嗎?如果伊拉克的人民聽了這句話,非把我掐死不可!  巴舉行反美示威活動,反對美國攻打伊拉克。

您正在瀏覽: 對布什攻打伊拉克的看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布什攻打伊拉克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