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演講的看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演講的看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對演講的看法 

  平師附小 

  五(3)班 

  簡晨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品德課。周老師帶我們去了多媒體教室,去觀看一些小學生、中學生和大學生的演講。 

  在觀看的時候我發現了以下一些觀點:1在演講時站立姿勢自然 2與聽眾保持良好的目光接觸 3面部表情適當 4有效使用肢體語言 5音量適當吐字清楚 6以有條理的方式呈現觀點 7正確使用修辭 8有效保持聽眾的興趣與觀點。 

  在演講過程中,有一為女孩子在我印象中最深。她在演講的時候,口齒清楚、聲音響亮、表情很豐富、也做出了很多動作。我們要學習她以上這些優點,在演講的時候要積極發先缺點,讓缺點枯萎,發揚優點。還有一為女孩子在演講的時候聲音雖然很響亮,但是她沒有一點而表情,也沒有動作,表情也沒有。她跟第一為女孩子比是非常明顯的告訴我們,她應該還要努力,學習第一位女孩子的優點。我相信她一定會成功的!接下去我們觀看了大學生的演講,他們演的題目很精彩,並且講的都是英語。他們英語講的那麼好,我便有點羨慕之情。但是,他們成功的背後一定付出了和多的努力和心血,他們也一定經受了很多的考驗吧! 

  只有創造之花才有永開不敗的美麗,觀點表述的創新是演講生命力的源泉。掌握創新思維的方法,提出新穎而富有吸引力的觀點,是演講者水平和實力的真正體現.觀點是演講的靈魂,“喜新厭舊”是聽眾的普遍心理,因而追求觀點表述的創新是演講者的重要任務.創新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只要我們熟練地掌握一些創新思維的方法,因而追求觀點表述的創新是演講者的重要任務,更為聽眾所喜聞樂見. 

  這就是我對演講的觀點。同時我也相信只有鍛煉自己,才能讓自己大膽起來,給自己多一點創新的機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對演講的看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演講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