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網戀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網戀的看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實說,小學生其實不懂什麼叫愛情的。至於他們的為“情”所“困”,不過是對異性有好感而已。說穿了,學生的“戀愛”無非就是看電視電影看得多了的結果。肥皂劇中的愛情故事永遠是那麼的浪漫。又或者是媒體的過分渲染和學習生活的壓力,使眾多心智尚未成熟的學生們紛紛渴求“戀愛”。再認真去看看他們潛意識中的戀愛,其實就想童話故事一樣:王子與公主經歷重重困難,終於走在一起,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童話故事始終沒有把王子與公主以後的生活寫出來,只是把他們的相遇寫得驚心動魄。然而,生活比相遇困難得多。童話故事永遠是騙人的,要是童話故事把生活也寫進去了,那麼這書就不再是童話故事了,必定成了一本幾十萬字的社會寫實小說。  

  真正的愛情是以事業為基礎的,因為生活是愛情的實質,愛情離不開金錢。學生沒有能力去承擔愛情賦予的責任,沒有能力去為真正的愛情付出,沒有能力獨立。我看不起那些恬不知恥地花着父母的錢去“戀愛”的人,而且有些更加不知廉恥的人是為了別人的錢而跟別人“戀愛”——他們並不愛對方,他們只懂得愛對方的老爸老媽,只懂得愛錢。

您正在瀏覽: 我對網戀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網戀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