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濱海樂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海樂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廣東上過3年小學,三年至五年級都在廣東精英學校讀書。在這裡我去過石排公園、企石公園,上過商業百貨大樓等等,唯有在四年級的時候精英學校組織游濱海樂園的事還歷歷在目。

  記得這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們全校師生在早晨8點集合一起乘車前往濱海樂園,車子開動了,同學在車裡唱着歡快的歌曲,我坐在車裡,不時向車外張望,欣賞着大自然為我們編織的美麗的圖畫,允吸着清晨新鮮的空氣,心裡多麼希望發生奇迹:突然長出兩隻翅膀,飛向藍天,與我們正在行駛的汽車賽跑,看誰最先到達南沙濱海樂園。

  “到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叫喊聲打斷了我的思路。一下車,看着裡面那刺激驚險的機動遊戲,同學們都恨不得像孫悟空似的翻個筋斗就飛到喜歡的遊戲面前。

  自由活動開始了,我和同伴們先來到了“激流探險”前排隊等候。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我們陸續跳上一隻船,系好安全帶。船開始是在水面上慢慢移動的,當上高坡時,船變得不聽話了,倒立着,使坐在前面的人倒向後面,嚇得我們大叫起來。更驚險的是,當船兒上到水道的頂部時突然變成一隻不聽話的、喜歡捉弄人的小猴子,猛然俯衝下來。它趁機扎到水中,調皮地濺起高高的水花,打濕了我們的衣服,使我們在尖叫聲中經歷了一次驚無險的夢幻之旅!

  經過一座小橋,走過石子鋪的小道。我們來到了“空中飛人”的入口處。很快我便繫上安全帶,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不一會兒我就“飛”向藍天了。這回,我那能像鳥兒一般在空中飛翔的夢想終於在南沙濱海樂園實現了!我張開自己的雙臂,讓風隨意地撩起衣褲,輕拂着我的臉頰。我在空中盡情遨遊,享受無比的舒暢,再放眼雄偉的山峰、清澈的溪流、常青的樹木、艷麗花朵……心裡只有陶醉而沒有一絲害怕。

  我們還玩了不少遊戲,每一項都是那麼有趣,那麼刺激,讓我們流連忘返。可惜歡樂的時光過得太快了,下午五點鐘我們不得不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程。

  湖南長沙長沙縣邵陽完小初一:?a銘丿義

您正在瀏覽: 游濱海樂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海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