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懸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懸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懸浮 標籤:磁懸浮作文 懸浮作文

已經是黃昏了,夕陽投下了最後一縷餘輝,湛藍的天空,雪白的浮雲,被那一片血紅浸泡着,雲泛着鉛灰色,水天相接的地方,像是被水沖淡了的血,漸漸喪失了粘稠的特質。 

  這次是我主動求她:“別回去了------” 

  記憶中好像很少有這樣的片段。 

  天漸漸暗下來,乾的像是半透明。 

  媽媽曾經說,你和DH應該是很好的朋友,不光只是她一個,所有人一直都這樣認為,我們很要好,這其中也包括DL。 

  當然,這也不足為奇,我們真的很好。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無話不談:追星,動漫,家庭,心情,甚至還有些有關自己的八卦新聞。每天打電話一聊就是一個小時,又或者,在靜得連星星都不露面的晚上,兩個人在操場籃球架邊上,一個站着,一個坐着,竊竊地偷笑,慶幸偷吃零食沒有被家長發現,然後是一個傾訴,另一個聽着,一副完全不明白的模樣,篩糠一樣的笑。於是,一個被氣得神經爆裂,另一個人仍然在笑,一臉無辜地笑,想着對方又在發什麼神經。回到了家,挨了父母一頓訓之後,才發現,原來已經是十點多。第二天,我又忍不住打電話喊上她一起去上學,又重歸於好,又一起放學,又一起唧唧喳喳的八卦,天真到極點。 

  她整天都會發瘋的笑,特別是在別人心情很差勁而發愁的時候; 

  她說話時從來都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直去直來; 

  她很八卦,天天打聽着關於你的八卦新聞,然後在你面前說三道四; 

  她嘴巴很大,在別人的面前一不小心就會大聲說出那些她發了誓都不會說出去的那些關於你的秘密; 

  她很拖拖拉拉,你常常會因為等她而多次上學遲到; 

  她臉皮很厚,你說什麼她都不生氣...... 

  所以我討厭她到極點,卻都不是因為她的這一切的一切。然而,我卻也離不開她。 

  有時候我會想,我到底討厭她什麼呢?說不清,也想不明白,我到底是因為和她太好了,還是因為她另我討厭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在這個沒有她唧唧喳喳的聲音,時間變得像麵條一樣拉長,我有點寂寞,甚至,有點想她! 

  是不是朋友之間應該沒有這一類東西的蛛絲,粘住了許多原本應該自由下落的善意? 

  可是,我相信,我和DH永遠都是朋友,還應是最好的朋友,讓那些蛛絲粘住那些倦意,那些生命中溫暖而美好的記憶,像夕陽下那片最美的雲,永遠懸浮在上空最鮮艷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懸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懸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