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國殺之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殺之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過河拆橋,我拆你手牌。”我高興地炫耀着自己的手牌。我從對方的手牌處,直接拿出一張,拿到一邊。對方則“唉聲嘆氣”,我心裡一陣高興……

  沒錯,我正在玩三國殺,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班開始流行三國殺,甚至別的班級看到我們也是一陣羨慕,嫉妒,恨,隨着也開始流行了。

  中午,陽光從半開的窗戶照在桌上,有着一些微熱。原本安靜的班級變的喧鬧起來,這裡面那一堆,這一堆,無不打的“熱火朝天”,有的人高興,有的人悲傷,有的人憤恨……這裡彷彿是一個表情集中營。女生們也被我們的“熱情”給吵到了,都各自去一個安靜的地方做作業去了,我們好像事不關己的繼續玩下去,

  可是這樣的生活,還有多久?

  不知過了多久,那天,我們還是在開戰,各自施展渾身解數。

  “咚咚……”地板傳來了敲擊聲,可是我們還是渾然不知,影子被太陽越拉越長。“咚”一聲比前面不知大多少的敲擊聲傳來了,但是我們還是渾然不知。那是一位中年女性,帶着一副眼鏡,顯示出師長之風,短髮,臉上有着些許魚尾紋,身上穿着連衣裙,上面有着一些暗紅色的花朵,雙眼鋒利而又憤怒,中間夾着一個川字,道:“你們過得挺舒服嗎?”我的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立即轉頭,失聲叫道:“老師”,其他的也轉過頭,也露出驚恐,老師沒有說話對我們邪笑……

  最後,我們的三國殺被沒收,作業多的是以前的好幾倍,我回家也被教訓了。

  就這樣,三國殺之風,被各大班主任掃平,大家回到了安靜的學習中……

  初一:一鳴

您正在瀏覽: 三國殺之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殺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