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的也許沒有濟南的雪那樣秀色可餐,也許沒有東北那樣妖嬈夢幻。但他卻有自己獨特的美。

  清晨太陽還未升起,細細柔柔的小雪粒稀稀疏疏的從天空中落下,開始時依稀可數,彷彿是天上的仙人下凡人間一樣。雪粒如煙般輕,如銀般白。閃着耀眼的光輝。飄飄搖搖,紛紛揚揚的從空中飄落。

  午後,學漸漸大了。房屋披上理潔白的衣裳,樹枝也被裝點成了深海底的白珊瑚,大地也蓋上了一層潔白的棉被,柔柔的,軟軟的。那樣潔白,那樣晶瑩。一朵朵雪花,一片片雪花都囊樣晶瑩,那樣潔白無瑕。

  冬天的雪是優雅的,在優雅的雪中漫步是浪漫的。仰起頭,看着晶瑩的雪花漫漫的飄落,議會在空中轉圈,議會斜跌,議會徑直的落下,好似在編演一段優美的舞蹈。靜靜的落在你的臉上,靜靜的溶成小小的水滴。在發間,髮絲上都穿着點點雪兒溶成的甘露。在日光下靜靜地泛着亮光,猶如一條珍珠鏈。在這雪天無論這世上多麼的喧鬧,你都會覺得這世上很靜,靜得出奇,一切聲音都彷彿隔着一睹牆裡自己遠去了。為右腳下的雪聲是那麼的真切。

  這就是北京的雪,一個不一樣的雪。

  首師大附中【西校區】初一:李瑋萱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