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 

  2008年我遇到了一場難得一見的雪,很幸運、很榮幸。 

  今天,我與同學去撿雪。雪冷冰冰的,我和同學的手凍的通紅通紅的、硬僵僵的。我們用手一小塊一小塊耐心、細緻的撿着雪,將雪裝進口袋裡,雪漸漸積多,成了一塊雪團,接着我把它揉圓揉平,又成了塊大圓球,樣子可漂亮了!然後,我們互相打起了雪仗,她朝我這方打來,我朝她那方仍去,我們的額頭上都沾上了大包,冷得直打哆嗦。 

  雪花不停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神氣極了!看看這一片雪花很美,看看那一片雪花也很美,讓我陶醉入迷,彷彿自己變成了一片雪花,隨着夥伴們慢慢飄下,落進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雪花亮晶晶的,美麗動人,好象億萬個小精靈從天而降。 

  雪花輕輕的,悄悄的。我伸出雙手,享受雪花無限的魅力。一瞬間,它們化成了水滴,它們的生命力雖然短暫,但是它們卻為人類展現出了最美的一面。 

  張開嘴巴,伸出舌頭,我嘗到雪花的味道,細細的咀嚼,慢慢的品嘗,就會嘗到它的“香”。 

  雖然雪很美,但它卻給其它地區帶來了無窮的災害。有的地方的農民用木頭建房子,結果因為雪太大,把房子壓倒;有的雪把火車線路堵住,火車不能正常運行,在遠方打工者、實習者在大年三十夜晚上不能與家人團聚...... 

  我愛冬天,我愛雪,我希望冬天的雪為人類增添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