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一個晚上,大約七點半左右,我在院子里和妹妹玩耍。忽然,颳了一陣西北風,雲也變得黑沉沉的,我想:應該快下雪了!我回到家靜靜地等着雪的降臨。

  過了一會兒,天空灑下了一片片潔白的小雪花,像楊柳似柳絮。潔白美麗的小雪花,向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多麼可愛的小雪花啊!小雪花落在我的衣服上,我用手去接。啊,晶瑩如碎石,我多麼想吧它們留住,可是小雪花一碰就變成了水。

  慢慢地,雪姐妹越來越多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天而降。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清了這一片又錯過了那一片,它們推推搡搡,肩並着肩,像是趕集似的。

  不知過了多久,雪停了,世界一片銀白。樹啊,房子啊,山啊,道路啊,都覆蓋著厚厚的白雪,天地似乎籠罩在一片白色的世界中了。孩子們在雪地里盡情地嬉戲,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得不亦樂乎!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潔白無瑕的雪。

  浙江省溫嶺市濱海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愛好寫作者1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