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這種聖潔無比的大自然的產物在今天來到了我們身邊。 

  早晨醒來,我睡眼惺忪的從窗外看去,嚯,一片雪白映入我的眼帘。“下雪了?”我有些將信將疑道。我趕忙爬起來,推開窗戶,迎面飛來的雪花給我以深深的寒意,我不禁打了個寒噤,但帶給我的更多的是喜悅:“下雪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凜凜的寒風挾着雪花,令得雪花全無“柳絮因風起”之感,倒有些“撒鹽空中差可擬”之景了。不過,即使它如謝道韞口中所詠,但對於我這個不懂風情雅趣的人來說倒是無傷我心中所想的大雅。雪對於我這個剛升入初中不久、玩心尚重的人來說除了孩提時代的回憶就沒有多少令我感興趣的事了。 

  風繼續吹着,雪繼續下着,漸漸地大地便披上了白毛氈,極目望去,遠處的山白蒙蒙的一片,其中一座更似布達拉宮般了。那白白的“城牆”與那略顯朱紅的“城牆”頗有氣貫蒼穹之勢。雪,真是奇妙的產物! 

  來到校園內,迎接我們的依然是那幾株不知已經歷過多少春秋的青松,在寒冬之際這仰或是現如今少有的綠色了,不過這鮮有的綠色卻也被積雪掩蓋了大半,但皚皚雪松卻成了另一道引人注目的風景,挺拔的身子和在雪壓之下堅韌的意志,這令人不得不想到邊疆的巡防戰士,他們不都是陳毅元帥口中的雪松嗎?雪,真是奇特的產物! 

  雪,這種聖潔無比的大自然的產物在帶給我們歡樂的同時,也將美帶給我們。我們在讚美雪的純潔美時,同時也會被它的純潔所凈化,讓自己的內心多一份純凈,這便是天降瑞雪的真正目的吧。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