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下了一夜的大雪,第二天早晨,我收拾好書包上學的時候,雪花還在漫天飛舞,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淘氣的雪花一個又一個的飄到了教學樓上,雪,大地擁抱這緩緩而來的雪,雪花像砂爍一樣那樣大,偷偷的進入了我們的口中,它們雖然連一絲味道也沒有,但它們給了我喜歡的心情。我走進學校的大門,正要踩到地上的時候,地板就像一個特別滑的冰面讓我摔在了那兒,然後我扶着地板慢慢起來走進了教學樓。鈴鈴鈴,下課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去外面玩雪,我們先玩打雪仗;我們玩打雪仗玩的可開心了,我們砸別的同學,別的同學也向我們進攻。我們還玩堆雪人,我們先做一個小雪球,在雪上滾,慢慢地滾成了一個大雪球,要做兩個雪球,一個大的和一個小的,然後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我們用石子做它的眼睛和嘴巴還有鼻子和它身上的紐扣,就完成了!啊!多麼有趣的雪!多麼好玩的雪!這是我在冬天最喜悅,最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吉雙婧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