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望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望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晨,我們牽着陽光的手,以蒼桑的理性作筆,載着夢想啟程。 

  曾經失意的盤旋,曾經跌宕的創傷,告別了曲折的命運樂章,休止符背後必將是歇落疲憊的凝望。 

  一次次生命的躍動,一幕幕歲月的漂流……讓希望在想象中高度充值,賦予生活嶄新的詮釋和生動的假設。 

  凝望生活,不再怕凋零的枝幹瀕臨衰老的終結,不再怕青春的腳步出時間的長廊。只要你能付出,就不要輕言放棄! 

  凝望生活,灰暗的天空裝進了明亮的胸膛,陳舊的故事重新就像潺水的歌唱,最微妙的憂傷也淡成白帆,消失在離去蒼茫的遠方。 

  凝望生活,久別重逢時的千言萬語,冰釋前嫌時的深情一瞥,所有春的希望與秋的收穫,都將再次熱烈地怒放,無法阻擋。 

  凝望生活,縱然穿過日落一抹暗淡的灰黃,一縷失意的青澀,我們仍以清澈的心去細聆昨天,品味今天,追逐明天…… 

  風雨無悔,我們的生活在凝望中飛揚,展翅!

您正在瀏覽: 凝望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望生活 暫無評論